我是大小姐!

客套话就不用多说了。
我是大小姐!
大小姐有什么?
脾气第一啦!

看不爽的话,可以选择不看。
看得很爽的话,可以继续看。
觉得胃口被吊了,告诉我,我会继续吊你的胃口的。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这是一块让人遗忘的地方

接近半年没来这里写东西了。毕竟这是公开的,有些东西写了出来不是那么好。

有时候心里也会有块被遗忘的空间。
陈年往事都不小心身葬此处。
又不小心变成乱葬岗。
然后,变成一块闹鬼的地方。
接着,找个道士、和尚打打斋、念念经。
尘归尘、土归土,陈年往事被灌下孟婆汤。
从此堕落在轮回之道,永不超生。

如此重复,一直到老死为止。
你都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往事因为你而无法升天。

我喜欢帅哥,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我不喜欢别人乱糟蹋我的喜欢。
我的喜欢不是廉价货,当然也不是钱就能买到的有价品。
你要我喜欢你,除非我看你很顺眼。
不然你在别人眼中有多帅都好,我依然不嬲你。

例子?
Justin Bieber。(我都不懂有没有打对他的名字。)

在我喜欢看你、帮你的时候,别天真地以为那是我应该做的事。
呸!小姐不把你当人看的时候你连狗都不如。
至少我把狗当作动物,有灵性的生物。

最后,别把小姐当作任搓任谴的工人。
我从来没把自己当下人看过,一直都把自己当成有钱人家的千金看待。
我家人都不忍心给我做太粗重的工作。
你以为我会为了你而放下那些矜持吗?

小姐在临睡前的胡言乱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