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小姐!

客套话就不用多说了。
我是大小姐!
大小姐有什么?
脾气第一啦!

看不爽的话,可以选择不看。
看得很爽的话,可以继续看。
觉得胃口被吊了,告诉我,我会继续吊你的胃口的。

Monday, May 9, 2011

中学校园暴力事件

最近挺热门的话题,不是奥沙马被奥巴马杀死。
日本大地震、核辐射?你还在两个月前吗?
温爷爷来马,笑话一筐筐?很好,你只是落后两个星期。
来,言归正传。

话说上个星期依然是大马式炎热的天气。
然后有脑袋忘记带出门的几个小妹妹,来玩个理发院游戏。
等等,没带脑袋出门是不是会吓坏人?
忘了带礼义廉耻出门的小妹妹才对。
给顾客剪头发前,是都要询问过顾客的意见才下刀的嘛~
如果你开门做生意的话,不用两分钟,消费者投诉处马上出现你店的大名。

好啦~那个顾客真的那么千依百顺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小姐我是绝对,百分百,不会让别人没有询问过我就剪我的头发。
就算别人没意见你怎么剪,起码你要敬业嘛~
知道敬业这两个字怎么写吗?
请用谷歌拼音打“jing ye”,然后你就会看到了的。

一个专业的理发师,照理来说是先给顾客梳头,然后再很艺术地一刀剪下去。
很多时候都会播放轻音乐让顾客享受理发的乐趣。
唉~又没有音乐,又让顾客哭。
下次你在哪里开理发院记得通知一声,我会让我认识的人有知情权的。
谢谢你的通知。

不过,我要谢谢你的分享。
感谢你无私的分享才让我们的知情权没有被侵犯。
感恩!

也许你没想到会惹来这么多的舆论压力吧?
毕竟拍戏每次都会用到“细路个唔识世界,俾次机会佢啦!”
你还学阿娇当年那么天真浪漫,以为这句话是世界通行证。
这是第一个证据说明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需要重新审核。

网络的力量果然强大。
你那无辜又无邪的脸被搜出来了。
老实说,如果你没做过坏事的话,你的确不会被抨击说你很丑。
虽然事实上,我觉得你还只是个青涩未熟的青苹果。
为什么你敢用老娘这个字呢?
仗着你青春无敌么?
老娘老了,不敢用老娘了,小姐比较顺耳。

又离体了。
看了这么多人用这么不文化的语言来抨击你,我心里浮起三个字:没文化。
马来西亚教育制度得重新审核证据二。
咱们是文人,当然得用文人的方法来讨论事情嘛~
啊?小姐不是文人?
也对,我是读理科的,文人这个称号落不到我身上。
那,叫我理人吧!我一点儿都不介意这个称号。

理人自有理人的说法,文人也有文人自个儿的说法。

纵横历史五千年,削人发者不少,你也不是最后一个。
因削发而保头,你威胁不到别人这么做。
削发者,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要立下决心,报仇。
你让别人削发,是要立志向你报仇么?
如果你连我这段话在骂什么都不知道的话,这是马来西亚教育制度需要重新审核证据三。

你爸的精子肯定是头壳坏掉去,才会带了不好的基因讯息一头撞向你妈的卵子。
很奇怪为什么你的细胞分裂是正常的呢?
如果不正常的话,就有好戏看了。
正如拍戏每次都会用到的一句对白: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啊!
如果当年你妈怀孕蹦出叉烧,也不用你今天这么辛苦抢头条啦!
细胞分裂正常也就算了,为什么你在成长的路上都是属于正常的?
如果你一个不小心被外星人拐走了,你拥有多高的新闻价值和科学研究价值啊!
到时候每个来捧你大腿都来不及了,还会骂你吗?
再不然外星人给你来个大脑激发,你肯定是比爱因斯坦还要天才!
可惜,你的脑袋能够使用的部分少得可怜。
所以外星人才放弃你,回去几十年前找爱因斯坦。

看了她的blog、照片,小姐我真的汗颜。
http://wwwcherryboom.blogspot.com/
这是马来西亚教育制度需要重新审核的证据四。
其中最需要被注重的是形容词。
请灌输世俗的审美观。谢谢!

我会再找多几个证据证明马来西亚教育制度需要重新审核。
校园暴力只不过是众多证据中比较明显的证据。

谢谢看官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