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小姐!

客套话就不用多说了。
我是大小姐!
大小姐有什么?
脾气第一啦!

看不爽的话,可以选择不看。
看得很爽的话,可以继续看。
觉得胃口被吊了,告诉我,我会继续吊你的胃口的。

Friday, July 22, 2011

发了脾气

其实我的脾气都很大,只是你不懂而已。
而我的忍耐度很低,只是你不懂有多低。

我今天发了脾气。
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自己的喉咙和心血如此被糟蹋。
我耐着性子要哄小孩,无奈小孩太吵闹。

我选择在最后两分钟离家出走。
之后我又哭了。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还会想哭。
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多愁善感的自己。
因为那不适合现在的自己。

我不想选择负气。
所以,我写了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